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包青天》顺利杀青 众星加盟再现经典剧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6:46  新浪娱乐

  “开封有个包青天,铁面无私辨忠奸”,一部脍炙人口的武侠剧红遍大江南北。16年后,大连天歌传媒牵手安徽卫视,共同打造的新版《包青天之七侠五义》已于日前顺利杀青,该剧汇集了金超群、何家劲、范红轩等十六年前的“好汉”外,唐国强、刘佩琦、闫学晶、姚刚、崔波、李光复、徐囡楠、张蓓蓓、周子涵、孙强、刘蕾、刘长德等新老艺人搭档加盟该剧,为《包青天》增添不少亮丽色彩。

  据悉,该剧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包青天》,将秉承16年前经典剧集的优良品质,除了融入全新的故事内容,还增加了不少新的故事,其场面更大、武术特技更新颖,构建更符合当下大众收视热点的典型人物形象,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老版的不足。

  不仅故事本身增加了新的内容和人物,在演员的选择上更注重“新老搭配”的协调性,让观众耳目一新。其中《铡包勉》中,老艺术家刘佩琦饰演包拯的侄子包勉。一个是内地实力派艺术家,一个是台湾老牌艺术家,相信只有在电视剧播出的时候,才能亲眼目睹两人同台飙戏的精彩之处。

  央视一套热播的《沂蒙》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徐囡楠,在新版《包青天》中饰演芸姑娘,与包青天谈起来“恋情”,还让编剧兼导演金超群亲自操刀为其修改剧本;《一代大商孟洛川》中“第一夫人”张蓓蓓,在剧中饰演卖身不卖艺的“花魁”阿娇,与香港艺人陈浩民扮演的“五鼠”白玉堂爱的死去活来;刚获得“功勋艺人”奖的人艺老艺术家李光复,在《乌盆记》中饰演“小人物”;新人刘长德首次接演古装剧,并成为贯穿全剧的重要角色。据悉,此次唐国强在剧中扮演的是仁祯皇帝,是新人刘长德扮演的仁宗皇帝的父亲。

  制片方表示:“这次主要以七侠五义的故事为主,以前老版中的那些案子有保留的也有变化的。”作为安徽卫视2010年首推经典剧集,《包青天之七侠五义》的再次重拍将成为各种版本“包青天”终结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