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后之战》超高收视率落幕 导演回应粗糙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00:48  北京娱乐信报
《战后之战》超高收视率落幕导演回应粗糙质疑
《战后之战》剧照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取得了10.4超高收视率的动作谍战大剧《战后之战》刚刚在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落幕,目前正在11点55分家和剧场重播。针对有观众认为剧中惊险场面制作粗糙的质疑,导演虎子表示已尽最大努力。

  作为《五号特工组》的姊妹篇,该剧沿袭惊险、动作以及公路片等元素和特点,但大量的刺激场面被观众指为制作粗糙,对此虎子解释说:“如果你跟好莱坞大片里的特效相比,《战后之战》当然粗糙了,但没有人知道我们为节约成本不得不一再缩减拍摄时间和经费。在目前国内整体制作水平偏低的现状下,我们整个团队尽了最大的努力,几乎所有演员在动作场面中都不用替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