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唯《娱乐现场》首谈自杀事件 外籍男友很贴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09:26  新浪娱乐
韦唯《娱乐现场》首谈自杀事件外籍男友很贴心

韦唯

韦唯《娱乐现场》首谈自杀事件外籍男友很贴心

韦唯献唱

韦唯《娱乐现场》首谈自杀事件外籍男友很贴心

韦唯与“先声夺金”八强同台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韦唯现身“先声夺金”唱响亚运歌手挑战赛十强突围赛,用歌声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韦唯的父亲目前病情严重,而她却为了支持亚运活动赶赴广州,其敬业精神令人颇为感动。韦唯也向《娱乐现场》透露,她能够安心工作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新任外籍男友正在悉心照料自己的父亲,同时,韦唯也首次谈起了当年的“自杀”传闻。

  韦唯直言没胆量参加选秀 称会铭记给自己“打低分”评委

  以往极少参加选秀比赛的韦唯,对于“先声夺金”的参赛选手们都赞赏有加,她言称很佩服他们有勇气站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这对于当年的她来说简直是不敢想象。韦唯坦言自己年轻时根本没胆量参加选秀比赛,更无法接受评委们的“麻辣点评”,因为如果评委做出负面评价对她而言简直就像是一种“糟蹋”。 

  韦唯表示,自己一直很排斥担当评委。虽然她曾经担任过2006年青歌赛评委,但当时完全是因为台领导和节目组导演的盛情难却。韦唯坦言自己之所以不想做评委,是因为不忍心对选手们进行评价,因为他们参加比赛都背负了很大的压力,而她也不想为他们再添重负。

  韦唯称当年唱歌不靠托关系 录制《亚运雄风》竟是首次演唱

  现在是一个选秀时代,各种选秀比赛层出不穷,而韦唯也言称现在的年轻人比她们当年要幸福很多。她表示有这么多的平台来展示自己对青年歌手来说是件好事,因为在她追求音乐梦想的年代根本没有这么多的机会。韦唯称当年一些歌手为获得机会往往采取托关系的手段,但她却认为这种事一旦曝光非常丢脸,所以她也从未想过通过这种手段来博取出位。 

  此次参加“先声夺金”唱响亚运歌手挑战赛的韦唯,在现场再度唱响了《亚洲雄风》,这也将现场气氛瞬间挑至沸点。当被问到是否有可能推出超越《亚洲雄风》的新歌,韦唯表示由于这首歌的巨大影响力,所以很难有新歌能够超过。而韦唯还透露,当年徐沛东以这首歌投稿亚运歌曲,结果意外被亚组委选中,其后徐沛东才选择了她与刘欢共同演绎这首歌曲。然而更令人惊讶的是,韦唯称自己进棚录制这首歌曲时竟然是第一次看到曲谱,而她出于对这首歌的喜爱也迅速进入状态,从而成就了这首经典的亚运歌曲。

  韦唯首谈“自杀事件” 笑谈陈佩斯竟然信以为真

  韦唯当年因演唱《亚洲雄风》而迅速走红,但她对于成名却并不感冒,也不喜欢随时随处暴露于镁光灯下的明星生活,所以在北京亚运会后,韦唯曾销声匿迹了很长一段时间,以至于当年外界传闻她已经不在人世,而许多圈内好友由于怕打扰她的家人也没有打电话求证,导致一些圈内好友真的相信了韦唯的“死讯”。韦唯笑称当时她曾打电话给陈佩斯请他一起参加一场演出,但陈佩斯却认为韦唯已经去世,还质问她打电话开什么玩笑。 

  韦唯向《娱乐现场》表示当时她其实并不知道自己有多红,而当她在接到一个来自美国的电话时,她才意识到自己真的红了。来电者是美联社的一位大牌记者,而他一向只采访娱乐界的一些大人物,他言称美国有报道称一位中国歌后已经自杀,所以想要就此事进行求证,而韦唯也为此向他澄清了事实的真相。

  韦唯老父病重不舍工作 外籍男友悉心照料很孝顺

  近日,有媒体报道韦唯有了一位外籍新男友,据韦唯居住公寓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这位“老外”是韦唯的邻居,与一对儿女一起生活。而韦唯的大儿子和这位“老外”的女儿在同一所学校上学,两人也因此相识并逐渐发展成了恋人。 

  对于这位新任男友,韦唯表示,他是一个非常细腻体贴的男人,对她和孩子们以及自己演艺事业都照顾得细致入微。而在她前往广州参加“先声夺金”前得知父亲的病情突然恶化时,他也安慰韦唯不用太担心,并承担起了照顾老人的责任。韦唯表示最近自己都是通过男友在第一时间得知老爸的治疗情况,而她也非常感谢男友为自己所作的一切。

  于中国教育三台每晚21:30,上海教育台每晚18:20播出的《娱乐现场》,将于近期播出更多详细内容,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