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巨声》哈林驾到 “黄老邪”乱点鸳鸯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4:36  新浪娱乐
《超级巨声》哈林驾到“黄老邪”乱点鸳鸯谱

哈林

《超级巨声》哈林驾到“黄老邪”乱点鸳鸯谱

何紫慧和官恩娜

《超级巨声》哈林驾到“黄老邪”乱点鸳鸯谱

王嘉仪和李泉

《超级巨声》哈林驾到“黄老邪”乱点鸳鸯谱

赵文和哈林

  新浪娱乐讯 《超级巨声》四场踢馆赛,庆子、邱振哲、何雁诗被“放倒”出局。其他选手不但赢得一张晋级入场券,更获与歌手、音乐人同台合唱的机会。正在准备出新专辑的庾澄庆应邀出任嘉宾主持。主持人张继聪见到偶像,大爆自己当年追女孩子时就是唱哈林的歌给对方听,不过这位听众可不是现任太太谢安琪。

  哈林成“劳模”  黄国伦抱不平

  哈林新专辑面世在即,自然不会错过深圳卫视面向内地的6亿观众和TVB手中的香港市场,应邀亮相《超级巨声》。一出场,“音乐顽童”就用《遇见》狂飙海豚音,声震全场。整场节目,哈林除自己表演外,还担任嘉宾主持,搞笑耍宝,忙得不亦乐乎;此外,他还要给赵文做明星搭档,合唱《让我一次爱个够》。整场下来忙个不停,堪称“劳模”。一直嘲笑哈林“老”的黄国伦也为此打抱不平,自己跟陈鸿硕的搭档演出之后,黄丝毫不给TVB面子,说TVB给钱少,还要一个人顶两个人用。黄国伦敢说敢当,谁都敢得罪的性格,真有点“黄老邪”的风范。

  歌手唱错词 黄老邪乱点鸳鸯谱

  在之前的比赛中,李泉就特别青睐“巨声帮”的王嘉仪。本场“巨星合唱战”,李泉就与她搭档。有音乐才子之称的李泉,不仅搭档合唱,还亲自演奏钢琴伴奏。一曲《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为王嘉仪赢得超高分数。但历来喜欢无风三尺浪的黄国伦却抓到王嘉仪痛脚,指她把tonight唱成了复数tonights,说明“觉得一晚不够”,还要硬拉李泉和王嘉仪“老少配”。

  谭杰希突破曲风 落入危险区

  谭杰希一把吉他闯香江,迅速聚拢了属于自己的粉丝群。他清新独特的风格,比起以内功实力见长的韩炜、王雯似乎更加惹人注目。从挑战赛到踢馆赛,谭杰希一路高歌猛进。然而,这次的“巨星合唱战”,谭杰希第一次在比赛中唱别人的歌,第一次玩起了带有摇滚风味的音乐,让人耳目一新。但是,一直唱功有限的他,跳出了安全的“谭氏曲风”之后,发挥大不如前。不过,虽然分数滑进危险区,但谭杰希还是觉得很开心,以一贯“玩音乐,不要被音乐玩”的心态,坦然面对。

  这场明星合唱赛中,除了李泉、黄国伦、哈林都披挂上阵为选手助唱外,无线超级美女官恩娜也现身助唱,与十四岁的“巨声小歌后”何紫慧组成声色双绝,也非常值得期待。

  《超级巨声》,深圳卫视每周日晚20:30分,不要错过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