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老板》张恒李菁菁“斗法” 私下却为好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5:22  新浪娱乐微博
张恒 张恒

  新浪娱乐讯 由姜武和张恒主演的三十四集都市轻喜剧《我是老板》依然在天津等地卫视热播。这部电视剧主要反映的不是一部老板的发迹史,而是小人物蹒跚前行的写真。

  姜武扮演的马一明生性倔强,做事一根筋,想好的事情八头牛都拉不回来。他受到厂里的质疑,辞职办公司,但不懂人情世故,事情没有一件是顺利的。当然马一明办公司最大的质疑和反对来自家里人,其老婆当护士长的石红(张恒饰)发动了娘家、婆家的所有成员,试图阻挠丈夫马一明的这一疯狂举动。经过一番拉据战,最终还是石红妥协了。虽然他们两人后来离婚,这是因为石红恨铁不成钢。这期间马一明在生意上遇到了富婆白丽华(李菁菁饰),她偏偏就欣赏马一明的认真本分,极力扶持,马一明的公司得以起死回生。马一明刚高兴没几天,烦恼随之而来――白丽华可不是白帮忙,而是一厢情愿地要招马一明当"老公"。于是石红和白丽华两个女人在马一明身上可谓是使尽了招数,互相斗智斗法,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姜武跟石红回家或者同意娶白丽华为妻……

  张恒坦言此剧是她首次担纲女一号,虽然剧情轻松,但她本人却感到些许的压力。剧中姜武和李菁菁都是表演功力不凡,自己虽然也演了多年的戏,但和他们在一起还是担心配合上是否默契。尤其李菁菁近几年事业是蒸蒸日上,她演这样的人物也是驾轻就熟。不过在拍摄过程中,张恒发现李菁菁是个极尽豪爽之人,只要有她在,现场永远是轻松愉悦的,她一开口就能上大家笑,非常有喜剧的才能,她演的《金婚》自己也非常喜欢,没想到自己还能和她在同一部戏里,而且演的还是对手戏。虽然以前两人并不认识,但是在这部戏中,她们为了“马一明”姜武斗法过招,真是不打不成交,一交便成为了好朋友。

分享到:
  • 新闻张春贤考察驻疆反恐部队参与实弹射击
  • 体育温网-小威完胜七进决赛 将与A-拉德争冠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央行非对称下调一年期存贷款利率
  • 科技韩寒告百度案7月10日开庭 要求关闭文库
  • 博客孟非:非诚走红原因 董藩:楼市已到底部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晒伤5步紧急处理法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巴黎高定白富美指南 奥运史最时髦队员
  • 尚品“涅槃重生”Dior高定秀 男生时髦马甲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古董劳斯莱斯4640万 连环画稿价超千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