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一向前冲》童蕾不做花瓶 才女“镇”优质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5:40  新浪娱乐
《一一向前冲》童蕾不做花瓶才女“镇”优质男
童蕾、霍建华

  新浪娱乐讯 正在成都热拍的《一一向前冲》此次由童蕾霍建华担纲男女主角,而童蕾更是增肥演出,将一个“剩女”淋漓表现。在该剧中,童蕾饰演的周一一虽然没有美貌倾城,但是内秀的她可是个性十足,更是“镇”住优质男。

  周一一因为从电视购物频道换下来,被调到了最清闲的电台频道。她没有出众的外表甚至有点胖,但是凭借着不服输的决心与搭档开始努力改创节目。途中遇到很多困难,但是在克服种种困难的同时她身上内秀的优秀品质将一个优质男深深吸引。

  童蕾此次出演周一一除了在外形上苦下功夫增肥以外,戏内更是冥思苦想攻克“电台难题”,虽然以外表帅气的曹砚(霍建华饰)为目标,可她却是励志打败优质男的节目。正是这样的竞争关系,使得俩人越走越近,而互补的个性也深得彼此的心。

  剧外,童蕾是一个内敛的人。“小百花”出身的她,如今横跨电视、电影及话剧全方面发展。虽然有着丰富的经历,但童蕾人淡如茶的个性使得她一直在累积沉淀。童蕾自己坦言,“吸取让我更快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