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涩谷天马《生死线》全新尝试 首演平民很上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6:00  新浪娱乐
涩谷天马《生死线》全新尝试首演平民很上瘾
涩谷天马饰演平民小人物

  新浪娱乐讯 2010年开年大戏《生死线》目前正在浙江、云南、贵州、重庆四大卫视播出,这部电视剧自去年9月陆续登陆各地方台以来一直深受观众喜爱,此次上星播出更是重掀收视热潮,片中除一众主演颠覆形象贡献精彩演出之外,一直以反派鬼子形象示人的涩谷天马也改头换面,首度出演平民角色渡边,令人倍感新鲜,涩谷天马也直言表示,这个平民演得很上瘾。

  曾在《叶问》《地道英雄》等影视作品中多次出演日本军官的涩谷天马一直以反面形象被观众乐道,直到《生死线》中才过了一回非纯正反派的瘾,出演剧中着墨不多却复杂十足的小人物渡边,与张译饰演的何莫休斗智叫板,新鲜感十足之余,更是火花四溅,令观众看得过瘾。

  谈及自己扮演的首个平民角色,涩谷天马直言,“很特别,也很新鲜,小人物有小人物的乐趣,他想的事情有时候往往比那些反面角色更多,所以会给你很大的发挥空间,很过瘾的。有机会,还是想再多尝试一些小人物甚至是好人的角色,相信会更过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