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侬本多情》首播 黄少祺用甜点“安慰”贾静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6:03  新浪娱乐
《侬本多情》首播黄少祺用甜点“安慰”贾静雯
黄少祺和孙兴

  新浪娱乐讯 昨日下午,最新翻拍的09版经典剧集《侬本多情》在上海举行首播发布会,此次由杨佩佩担当制作人,并集合了黄少祺、贾静雯孙兴等实力人气演员联袂演出,可谓未播先轰动。虽然当天女主角贾静雯因为“私人原因”未出席,不过谈到拍戏过程中正好经历“人生低谷”的她,同剧的男主角黄少祺也透露了自己安慰好友的密招。

  据了解,在这部《侬本多情》中,黄少祺与贾静雯扮演一对经历复杂感情的恋人,而这也是他们的第三度携手。距离上一次两人的合作已有八年时间。现场有记者问起事隔多年再次对戏的感想,黄少祺坦言觉得彼此都成长了不少,特别是贾静雯身为人母之后变得更成熟,演起戏来也是更加感人。

  众所周知,去年贾静雯遭遇“家事风波”,而当时正在《侬本多情》剧组拍摄的她也是经历了极大的考验。作为多年好友,黄少祺表示贾静雯的坚强让他佩服,虽然有这样那样的状况发生,但工作中贾静雯的依然非常敬业。而令黄少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剧中有一场贾静雯扮演的“香雪儿”失去孩子的戏,也

  许是与真实生活有所重叠,她真挚投入的表演让人为之动容。而下了戏,黄少祺还经常会买些饮料、甜点等跟贾静雯分享,他称听说女孩子心情不好吃点甜点就会快乐起来,而这样的“甜点攻略”也确实奏效不小。

  据悉,电视剧《侬本多情》已于1月4日晚间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于每晚黄金时间与广大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