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懂女儿心》引热议 俞小凡饰演人物性格懦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6:23  新浪娱乐
《谁懂女儿心》引热议俞小凡饰演人物性格懦弱

《谁懂女儿心》剧照

  新浪娱乐讯 眼下,由俞小凡主演的情感剧《谁懂女儿心》正在上海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该剧自登陆荧屏以来,以其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大起大落的人物命运得到了观众的热捧,同时也惹来了不少争议,一些观众看后表示,俞小凡饰演的刘金珠性格过于懦弱。 

  据了解,《谁懂女儿心》由江苏省广播电视(集团)总台、江苏盛世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江苏艺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南京实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剧中,俞小凡饰演富家女刘金珠,人到中年后开始遭遇种种不幸,她的丈夫林敏夫(夏志卿饰演)在给岳丈大人动手术时,由于操作失误,不幸葬送了岳丈的性命。万般无奈之下,他恳求曾经受过他恩惠的吕阳明代他受过,并承诺照顾好对方的妻子与孩子。而在吕阳明住牢的过程中,敏夫并没有履行他的承诺,在救济了他妻女一段时间后突然断掉。吕阳明之妻闹上家门时,恰巧被金珠撞到,误以为是丈夫的情人。而此时,金珠也一步步走向其表妹丁洁精心设计的陷阱……

  一些观众在对刘金珠的遭遇深表同情的同时,也对她懦弱的性格表示不满,“俞小凡的演技是没得挑,但她饰演的刘金珠也太懦弱了,对丈夫和‘情敌’丁洁一点办法没有。”、“这个女人既让人同情又让人讨厌,不与丈夫争斗也就算了,竟然还收留他的‘私生女’,这样的女人现实生活中少有,真是让人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对此,有业界人士认为,任何一部影视剧都是有争议之处的,即便是一部完美无缺的电视剧,也是誉、谤并存的,《谁懂女儿心》中刘金珠的性格惹观众争议很正常,而这也恰恰说明了该剧的受欢迎程度。

  据了解,《谁懂女儿心》自登陆上海电视台影视频道以来,收视率一路高开高走,这也是该剧继在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后取得的第二次收视佳绩。(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