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沂蒙》央一热播 徐囡楠演技受到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6: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管虎执导、讲述沂蒙山区人民抗战大戏《沂蒙》,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段播出后,不仅获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还在2010年年初获得央视“最佳热播剧奖”。从一月二日起,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并将同期在央视八套重播。剧中饰演二妮李阳的青年演员徐囡楠,在剧中出色的表现获得导演管虎的好评,一直擅长“真实拍摄”的导演管虎,称赞徐囡楠是个难得的好演员。

  并非表演科班出身的徐囡楠,先后参加了央视春晚《吉祥三宝》,以及《生活之外乡人》《老板马一鸣》《暖秋》等影视作品,而最令她难忘还是拍摄《沂蒙》。徐囡楠的妈妈和姥姥都是临沂人,自己也出生在临沂,会说临沂家乡话,这点也是让导演选中她出演二妮的一个关键。《沂蒙》被网友评为“最能真实性展现沂蒙山区人民抗战经历”的电视剧。导演追求的也是纪录片的感觉,一切做到最真实,甚至在剧组立下了“规矩”:没收一切化妆品,一律用肥皂洗脸;不许梳头、不许洗澡,尽量展现出山区人民的淳朴。就这样,一个漂亮的八零后女生活生生的被导演“鼓捣”走了形,就连熟识徐囡楠的家人和朋友,也不敢相信那个在电视剧中闹腾的土妞儿竟然就是徐囡楠。

  《沂蒙》的成功将徐囡楠的演艺事业推向另一个阶段。刚从新版《包青天》中走出,又进入下一部讲述大学生村官生活的电视剧《家乡好》的拍摄中,出演女一号何怡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