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雅捷《男儿本色》遭丧夫之痛 戏外受眼疾之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7:03  新浪娱乐
王雅捷《男儿本色》遭丧夫之痛戏外受眼疾之扰

王雅捷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部反映国恨家仇的年代大戏《男儿本色》经浙江四地播出之后收视便一路飙升。虽然该剧收视红火,但是在剧中饰演女一号的王雅捷日子可不好过。据悉,王雅捷在《男儿本色》中,不仅遭受到丧夫之痛戏外还受到眼疾困扰。

  由于病毒性感染加上长期疲劳工作,王雅捷的眼睛感染了虹膜炎,一度受到“失明”的威胁,现在眼疾虽然治愈,但是对于一些有刺激性的东西至今仍旧很敏感。据王雅捷回忆,拍摄《男儿本色》的时候,由于是大夏天拍雪景,剧组不得不用上了“尿素雪”,整个拍摄现场弥漫着刺鼻和刺眼的味道,加之拍摄哭戏,让她简直都睁不开眼。 

  除了片场的一些小小的趣闻,说起《男儿本色》这部戏,王雅捷还是津津乐道,因为《男儿本色》让王雅捷体会到了很多的 “第一次”。比方说第一次和香港班底拍摄,体验到不同于内地、很“特别”的工作方式;第一次和罗嘉良演夫妻,感觉这位“丈夫”是个很体贴很敬业的人;第一次与刘烨合作,发现这个大男孩其实并不忧郁,而是很幽默、很阳光;而第一次给比自己大的“孩子”当妈,感受到这位母亲的心酸与坎坷;还有第一次现代戏中吊威亚,体会到做飞人的感觉……等等的第一次,都让王雅捷感觉很难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