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后之战》被批制作粗糙 导演称受成本制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04: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动作谍战剧《战后之战》正在北京台影视频道热播,超过了《铁齿铜牙纪晓岚4》的收视率。但有观众指责该剧制作粗糙,导演虎子昨天回应称,由于出品方要求节约成本,故不得不一再缩减拍摄时间,“拍摄难度太大了。”

  面对观众的各种评价,虎子说:“有人指责这部电视剧制作粗糙,我要告诉大家,出品方一再要求我节约成本,所以不得不缩减拍摄时间和经费,我们甚至放弃了用替身演员。再说,目前国内整体的制作水平比较低,即使有好的想法也难以拍出好莱坞精彩影片。我们这个团队在有限的财力、物力和精力下,尽了最大的努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