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四道风”成就杨烁的光荣与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07:00  新浪娱乐
《生死线》“四道风”成就杨烁的光荣与梦想

杨烁

  新浪娱乐讯 作为吉林、贵州、云南、重庆四大省区的开年大戏---《生死线》上星首播,其收视效果非同反响,不同于之前在各地面电视台的播出,扮演“四道风”的演员杨烁在这一轮的卫视播出中尤为抢眼,并且深得四地观众的普遍喜爱,尽管杨烁在戏里是“像风一样自由”,但各地观众都觉得他其实就像邻家男孩般单纯、帅气、可爱。

  我想“像四道风一样活着”

  曾经有媒体采访杨烁的时候听到他这样说:希望自己能够像“四道风”一样活着。他觉得自己有些地方和“四道风”很像,是个单纯、简单的人。在演绎这个角色的过程中,杨烁表示能够感觉到“四道风”在用一种很纯净的心去看待这个世界,这与他自己的生活态度很接近。杨烁一直希望自己不管多大年纪,都能够像十几岁的孩子一样生活,单纯地看待这个世界,对生活充满希望。

  杨烁坦言,在最初接触剧本的时候自身承担了很大的压力,因为他了解“四道风”这个人物对整个故事的重要性,另一方面,他对“四道风”这个角色的个人喜爱程度也非同平常,因为太喜欢,所以反而会更有压力,因此,他为了更接近“四道风”,曾经闭门三天不见人,并想出各种办法来保持适当的身体状态等。

  “四道风”成就我的光荣与梦想

  剧中的杨烁透过“四道风”带我们的是犹如夏日阳光般的热情,耀眼且奔放,带着充满生命力的气息,照进每个人的心里,在这寒冷的冬日里为我们带来丝丝暖意。

  虽然最终“四道风”的结局带给人无限伤感,但是或许正是这样的结局才成就了他传奇的一生。就像杨烁所说的,希望能够像“四道风”一样活着,拥有水晶般透彻心灵,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且敢作敢当,把所有理想付诸实现。

  最本来、最直接的想法往往最能贴合上观众的心,因此,“四道风”杨烁这种久违的坦白和直接果然带给了观众深刻的感觉,简单纯净的“四道风”令人心动,他在这个寒冷无比、大雪纷飞的冬天给我们带来了满怀的亲切和温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