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秦帝国》热播 侯祥玲武戏最多最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08:14  南方日报
《大秦帝国》热播侯祥玲武戏最多最难(图)
《大秦帝国》剧照

  南方日报讯(驻京记者/陈祥蕉实习生/文霞)《大秦帝国》正在热播,捧红了王志飞、侯勇等一批实力派演员,而扮演车英的青年新秀侯祥玲也获得黄健中导演的赞赏。昨日他在接受采访时对本报记者透露,他曾参加1999年第七届“美在花城”大赛,并成为广州台主持人。他称《大秦帝国》对他来说是一部重要的作品,如果能够出演《大秦帝国2》,他很愿意继续扮演车英这个角色。

  侯祥玲毕业后在长影当演员,后来成为广州战士话剧团一名文艺兵。但他发现自己最爱的还是演戏,于是铁了心要进影视圈闯荡,开始自己的北漂生活。

  拍摄《大秦帝国》时,车英作为新军的训练者,是所有角色里武戏最多也最难的。但除了少数大全景的倒立、镫里藏身等马上特技动作,侯祥玲都是亲自上阵。他很自豪自己曾经是运动员和军人,这使他具有良好的柔韧性和敏捷度,拍戏时面对那些高难度的动作也得心应手。

  侯祥玲的戏路很宽,他塑造的角色有充满艺术气息的现代画家,有才华横溢狼子野心的古代海盗等。他33岁在《我的长征》里首次出演周恩来总理,是共和国历史上最年轻的周总理扮演者,至今他已在《战地黄花》、《李大钊》等剧中出演过3次周总理。除此之外,他还演过4次皇帝:乾隆、嘉庆、洪武,以及《千机变2》里那个不知哪朝哪代的“先皇”。问及是否会继续出演《大秦帝国2》,侯祥玲说,他很愿意继续演车英,如果换成另一个角色的话,他担心观众会不适应,毕竟车英的形象已获得大家的认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