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阳常林等并非被罢免 湖南台员工早知调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13:11  新浪娱乐
欧阳常林等并非被罢免湖南台员工早知调动

欧阳常林(资料图片)

欧阳常林等并非被罢免湖南台员工早知调动

吕焕斌(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1月6日,多家媒体刊发了“湖南省政府决定免去欧阳常林同志的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总经理、湖南电视台(总台)台长职务;免去吕焕斌同志的湖南经济电视台台长职务”的新闻,引发各种猜测。当日,新浪娱乐求证湖南卫视总编室工作人员,对方称这只是正常的人事任免,并非罢免。涉及的领导均有新职在身,而相关人事调动湖南广电系统的员工早在一个月之前就已获悉。

  1月6日,湖南本地媒体发表“省政府公布任免事项”的新闻:近日,省政府决定:免去欧阳常林同志的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总经理、湖南电视台(总台)台长职务;免去吕焕斌同志的湖南经济电视台台长职务。后面仅对涉及两人的履历有所介绍,却没有说明产生人事变动的原因。引发网友很多猜想。

  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致电湖南卫视总编室相关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这只是正常的人事任免,是湖南广电启动新一轮改革的一部分。湖南广电系统的员工早在1个月之前就已经知道了。

  湖南广电第三轮改革核心是管办分开、制播分离。改革后,欧阳常林将只担任湖南省政府直属机构湖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的局长,成为纯政府官员,接替以前魏文彬的职位;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将改制为湖南广播电视总台,原湖南经济电视台台长吕焕斌将担任总台台长,分管平台播出;湖南广电资产中可经营的部分将剥离出来成立芒果国际传媒(Mango International Media),原湖南电视台第一副台长张华立将担任MIM总裁,分管内容。

  此次调动,是为了湖南方面建立总台的一个正常调整。目前欧阳常林和吕焕斌分别出任湖南电视总台筹备组正、副组长,正常情况下,他们将成为湖南电视总台的重要领导人。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