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乃瑾登安徽跨年晚会 与陈坤同迎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15:41  新浪娱乐
熊乃瑾登安徽跨年晚会与陈坤同迎新年

熊乃瑾

熊乃瑾登安徽跨年晚会与陈坤同迎新年

熊乃瑾登安徽跨年晚会

  新浪娱乐讯 辞旧迎新,在2010年伊始之际,华谊当家小花旦熊乃瑾及众星亮相安徽台跨年晚会。在新年的第一天用自己动人的歌声为大家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祝福。当晚,熊乃瑾更在台前与在《故梦》中自己丈夫的扮演者陈坤巧遇,共同迎来了2010年新年的钟声。

  在过去的一年中,熊乃瑾凭借在华谊42集精装年代大戏《故梦》中一人分饰两角的出色演出,博得了观众的喜爱及导演的认可。熊乃瑾不仅拥有傲人的身材及无暇的肌肤,更通过《故梦》一片向演技派女演员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新的一年熊乃瑾片约不断,将出演80集古装史诗巨作《水浒》,与实力派演员张涵予搭戏,重新诠释宋江之妻阎惜姣这个人物。

  晚会现场,熊乃瑾身着金黄色闪片小礼服,复古的头饰及妆容,配以其独特嗓音,将一首老歌《梅兰梅兰我爱你》翻唱得性感妩媚。赢得现场掌声不断。熊乃瑾表示:“新的一年,自己将更加努力,用自己一部又一部的新作品,回报观众。祝大家新年快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