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李晨演绎纯爷们 赵达绿叶配红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16:02  新浪娱乐
《生死线》李晨演绎纯爷们赵达绿叶配红花

赵达李晨《生死线》片场

《生死线》李晨演绎纯爷们赵达绿叶配红花

赵达李晨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是《士兵突击》前传的战争题材电视剧《生死线》自九月登陆各地方台后,好评如潮。2010年1月1日更是作为年度开年大戏在吉林、贵州、云南、重庆四大卫视播出。兰晓龙直言《生死线》是其“战地三部曲”中最喜欢的一部。在剧中饰演李晨副官吴盛华的赵达凭借自己“辨识度”不高的外表而广受好评。

  《生死线》自开播以来接连引起了一轮接一轮的收视狂潮。这是继《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之后,兰晓龙尝试做的一个强情节化的商业剧。这部最新的“男人戏”中不但保留了《士兵突击》中的李晨、张译,又有廖凡、杨栎、赵达等实力派演员和影视新秀的加盟,所谓阵容强大。甚至有网友说“《生死线》连跑龙套的都专业,更别说是配角了”。

  李晨饰演的龙文章是好莱坞式结合帅气与不朽精神的典型人物。赵达饰演的华盛顿吴是龙文章的副官,他怪异的名字是因为崇拜华盛顿而来,这个在剧中的非头号人物绝对有着自身的特点,由一开始一个懦弱、害怕战争的华盛顿吴到后来骁勇善战驰骋沙场的吴胜华的转变恰似赵达在战争中真正领悟华盛顿精神的写照。所以对这个角色的把握必须体现在丰富的层次感上,为把握好人物的心理赵达在拍完一场断指戏后大吐不止,因为在拍摄中为真正的体现出断指的剧痛状态,情绪的到位使得赵达出现心悸和胃痛的症状。在场所有的工作人员都被这样敬业的态度折服,竖起来大拇指。

  其实赵达的敬业是众人皆知的,就在今年5.1前夕,它曾因为饮食不当和劳累过度病倒。经过短期的修养后,他刚刚好转就继续投入到紧张的拍摄中。赵达演艺生涯已经15年,塑造了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黄河浪》中的高河、《决不妥协》中的夏峻、《有多少爱可以重来》中的田亮都曾深入人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