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穹之昴》日本掀收视热潮 周骏被赞气度不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16:08  新浪娱乐
《苍穹之昴》日本掀收视热潮周骏被赞气度不凡

周骏《苍穹之昴》剧照

  新浪娱乐讯 讲述清朝深宫秘史的大型电视连续剧《苍穹之昴》于日前登陆日本NHK电视台,作为其2010年开年大戏,开播伊始即表现不俗掀起收视热潮。该剧由著名导演汪俊执导,殷桃、田中裕子、余少群、周骏等国内外知名演员倾情打造。其中,由周骏饰演的满清重臣顺桂颇为受到关注,被观众盛赞气度不凡。

  剧中,顺桂(周骏饰)是有名的青年才俊,文采一流政见不凡,是难得的国家栋梁之才。顺桂在科举考试时路遇同为考生的文秀,两人一见如故结为兄弟,后又一起考取了功名同朝为官。主考官杨喜桢非常赏识顺桂的才学,将其收为学生。顺桂是一位心怀天下的好官,他以国家利益为重,忧国忧民,不遗余力的为国家为老百姓做事。周骏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顺桂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好官,他满心满念都是想救万民于水火,报效国家。为此他可以放弃自己心爱的女人,甚至不息舍掉自己的性命。”(郑凯/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