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婚姻保卫战》寒冬热拍 刘金山挑战低温极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16:17  新浪娱乐
《婚姻保卫战》寒冬热拍刘金山挑战低温极限

刘金山做足保暖工作

《婚姻保卫战》寒冬热拍刘金山挑战低温极限

五大主演严寒拍摄

  新浪娱乐讯 赵宝刚导演的新作《婚姻保卫战》正在京郊热拍,该剧通过四个不同家庭的不同矛盾展现出当代婚姻家庭中的问题,从而提出了婚姻需要保卫这一全新理念。元旦期间的一场大雪让北京迎来几十年来的最低气温,也让该剧主演刘金山袁立黄磊等在室外拍摄时挑战低温极限,吃尽苦头。

  虽然该剧以室内戏为主,但是在近期拍摄室外戏时遇上了北京几十年难遇的严寒。在郊区的片场,不但气温极低,还刮着五六级的西北风,工作人员全棉服上阵还冷得跺脚,低温天气也让几位主演吃尽了苦头。为了御寒,主演们也是想尽了各种办法,皮帽、口罩、耳罩齐上阵,一个都不能少。刘金山更是戴上了两层帽子,做足了保暖工作。作为一位老北京,刘金山表示:“在北京待了那么久,拍了那么多年戏,还真是很少遇到像今年这么冷的天气,不过导演和剧组工作人员对于我们演员都非常照顾。”

  据悉,《婚姻保卫战》这部打着“80后婚姻教科书”口号的情感生活大剧,尚未拍摄结束就已经确定了首播日期,北京等四家卫视会同时在今年8月15日播出。与之前的《奋斗》相比,《婚姻保卫战》多了一些家庭和婚姻的琐事,添加了一份沉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