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互动剧《苏菲日记2》走俏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16:38  新浪娱乐
媒体互动剧《苏菲日记2》走俏荧屏

《苏菲日记2》剧照

  新浪娱乐讯 眼下,跨媒体互动剧《苏菲日记2》正在东方卫视等20多家地面电视台和网络上热播。作为一部新媒体剧,《苏菲日记2》不单在网络上创造了极大的影响力,更在电视平台上网罗了众多观众。

  据了解,《苏菲日记》最初诞生于葡萄牙,此后被多个国家翻拍,拥有英国、德国、巴西等多个国家版本,征服世界年轻人的《苏菲日记》于2008年12月登陆中国,瞬间在网上刮起了一股“苏菲旋风”。时隔一年,由银润传媒打造的《苏菲日记2》去年12月底登陆荧屏,再次在荧屏上刮起一股“苏菲”风潮。由于注重本土化的中国版在内容上更加贴近中国年轻人的生活,同时加入了许多时下流行的元素,一经播出,便在广大观众尤其是80、90后的潮人中引起了极大反响。

  在第一季中,苏菲性格大大咧咧,生活中遇到不少麻烦。在《苏菲日记2》中的她仍然继续率性生活,我行我素。据了解,该剧自从去年12月15日登陆各大电视以来,便以其青春、时尚、励志的风格得到了广大观众尤其是青少年观众的广泛认可。许多观众将其与同样是改编自海外、同样是以女主角为主线的另一部热播剧丑女无敌》做比较,认为《苏菲日记2》有别于“林无敌”以雷人造型和不靠谱情节走俏,以邻家女孩形象示人的苏菲更受到观众的欢迎。

  《苏菲日记2》由银润传媒打造。曾经拍摄过《黑三角》《杀虎口》等热播电视剧的银润传媒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口碑。对于《苏菲日记》,银润传媒看准的正是它所具有的新媒体背景,将这一曾经风靡网络的剧集引入电视媒体,银润传媒董事长陈向荣表示,作为传统的影视制作公司,银润传媒此番涉足跨媒体互动剧《苏菲日记2》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希望借此能够开拓出一种全新的影视剧合作模式。

  业界认为,银润传媒将曾经风靡网络的《苏菲日记2》引入电视媒体,为当前的影视剧行业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