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仙全传热播 贾青康华为郭晋安争风吃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16:51  新浪娱乐
八仙全传热播贾青康华为郭晋安争风吃醋

贾青

八仙全传热播贾青康华为郭晋安争风吃醋

康华

  新浪娱乐讯 神话古装大剧《八仙全传》做为开年档在河南,广东,北京等地热播,开播以来一直受到了观众的关注和支持,收视率也是一路飘红。在剧中,贾青和康华这对平日的好姐妹却为了郭晋安而争风吃醋。

  《八仙全传》中,龙女艳彩(贾青饰)对韩湘子(郭晋安饰)一往情深,但韩湘子却不予理睬,而是和青梅竹马的何仙姑(康华饰)爱深意切,这让艳彩非常恼火,屡屡去找何仙姑的茬。“虽然在戏里我们是情敌为了郭晋安争风吃醋,但是我和康华姐在私底下特别好,她也很照顾我的,刚开始演的时候我对她都演不出那种情敌的感觉来还是她指导了我半天呢。”贾青坦言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