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些年那些事》杀青在即 保剑锋要演乡村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16:52  新浪娱乐
《那些年那些事》杀青在即保剑锋要演乡村爱情
保剑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保剑锋苏岩联袂主演的知青题材电视剧《那些年那些事》在齐齐哈尔即将杀青,剧中,一直对乡村系列情有独钟的保剑锋终于成了东北的农村小伙,赶马车、开拖拉机、盖房子、开荒种地等等,并与苏岩、张定涵上演了一段另类的乡村爱情。

  《那些年那些事》是由国瑞影都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制作的知青题材大戏,剧中保剑锋饰演的“乔燕宝”一个支援北大荒的北京知青,因从小闯荡社会,练就了“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表面上有些玩世不恭,但骨子里充满智慧和正气,也正因这种性格,使得他与甄红(苏岩饰)、韩可可(张定涵饰)、冯六一(霍政谚饰)、赵玉奇(张志超饰)等几个年轻人之间发生了一段充满时代色彩的恩怨情仇。

  据悉,《那些年那些事》因其独特的视角、真实感人的故事情节、强有力的制作班底,在筹备之初就已被多家电视台预购。而保剑锋在剧中突破性的表演也成了该剧最大的卖点,加上其主演的《红莓花儿开》在央一播出的好评如潮,相信《那些年那些事》也必将因为保剑锋成为2010年最受关注的电视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