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四大卫视迎开门红 独树一帜引领收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16:57  新浪娱乐
《生死线》四大卫视迎开门红独树一帜引领收视
收获无数人气的《生死线》

  新浪娱乐讯 2010年伊始,兰晓龙编剧、孔笙执导的战争巨作《生死线》作为开年大戏,强势登陆贵州、云南、重庆、吉林四大卫视,该剧独树一帜的风格给观众们在元旦假期大过了一把剧瘾。收视率更是节节高升,有三个卫视的收视率排名在全国前五。

  从一开始,《生死线》就营造出一股山雨欲来风满楼的肃杀之感,战争虽然还没爆发,斗争的紧张感和恐惧感已经凸显出来,很接近扣人心弦的心理恐怖剧。在接下来的剧情里,主角们和敌人之间的较量还将愈演愈烈,剧中小人物们的绝地反击还将更吸引观众的眼球。

  《生死线》从9月份开始经过山东、厦门、江苏、广州等地面频道的轮番播映,让观众记住了当下最时兴的全新组合——“战争版F4”。廖凡杨烁张译李晨在剧中的个性和身份截然不同,本应该毫无交集,但是保家卫国战火把他们拉到一起,四人随后将共同组建神秘的抗战组织“四道风”,在席卷整个中国的抗战中演绎出一曲悲壮的史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