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4》BTV热播 乾隆风流不减恋上韩雨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17:15  新浪娱乐
《纪4》BTV热播乾隆风流不减恋上韩雨芹
剧照

  新浪娱乐讯 42集古装轻喜剧《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正在北京卫视热播,除了张铁林王刚张国立的“铁三角”再聚首以及袁立的回归外,该剧也邀请了很多当红演员的加盟,继闫妮领衔前一单元后,目前正在播出的第三单元“笔谈奇案”中则是由“张国立剧”的御用女演员韩雨芹领衔,饰演一位才女佳人,让乾隆皇帝一见倾心。

  目前正在北京卫视播出的《纪4》已经进行到“笔谈奇案”单元。在该单元中,编剧将现代社会流行的“网聊”元素应用到了历史中,变成了“笔谈”,青年才俊聚首在茶馆,吟诗作画,以文会友。“铁三角”为了体验这种“时尚潮流”,纷纷在茶馆打工做杂役。当然这其中肯定也会有故事。而这故事就是由乾隆皇帝一如既往的风流引起。

  与张国立合作过《大生活》《相伴》等多部剧的青年演员韩雨芹在该单元中饰演的这位梅映雪,不仅具有倾国倾城貌,还有咏絮之才。来到茶馆笔谈,正好被“铁三角”撞上,三人大献殷勤,尤其是乾隆皇帝亲自为其研磨。这一见之后,皇上是再也放不下了,闹得后宫嫔妃们醋意大发,竟然集体出宫寻找皇上。乾隆早已对梅映雪喜爱至极,但他却没有想到这只是梅姑娘为父报仇所设下的一个陷阱。

  究竟最终二人的情仇如何了断,敬请关注北京卫视正在播出的《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