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四卫视开年 张译喜剧天分被开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17:20  新浪娱乐
《生死线》四卫视开年张译喜剧天分被开发
张译在《生死线》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新年伊始,年度战争剧《生死线》作为开年大戏在吉林、贵州、云南、重庆四大卫视全国首轮播出。该剧着眼于抗战中小人物的故事,意图唤起每个人心中的爱国情结。作为主演之一的张译在《生死线》一开始,便给了观众前所未有的收视体验。

  《生死线》原名《战地三部曲》,讲述了1938年到1945年日本战败前夕,一群舍生忘死的平民在沽宁展开7年浴血抗战的故事。在《生死线》中,你会看到很多熟悉的“兰剧面孔”,其中最有看点的,非张译饰演的既天才又废物的留美原子物理学家何莫修莫属。“猜猜我是谁?”一身笔挺的西装、一个整齐的分头、一束娇艳的鲜花,物理博士何莫修就是用这样一幅“海归形象”闯进了《生死线》。起初是一个小丑似的喜剧人物,以可笑和贪生怕死的形象招致嘲讽和唾弃,但剧情越发展,何博士越有男人样儿,虽然依旧胆小如鼠,但战争最终磨砺出他的一身风骨。

  不少观众对张译的新角色表示认同。“张译这样颠覆自己的银幕形象挺大胆,看过他这次扮演的归国博士何莫修,感觉他应该是个不错的喜剧演员。”观众王先生评价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