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卫视娱乐纵贯线起航 《谁笑到最后》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18:10  新浪娱乐
浙江卫视娱乐纵贯线起航《谁笑到最后》亮相

《谁笑到最后》亮相

  新浪娱乐讯 1月6日21:21,浙江卫视将推出一档新的栏目——《谁笑到最后》。这是一档全国首创的大型语言类综艺节目,语言类节目向来都不是南方人的强项,本次浙江卫视首次做了大胆的尝试,网罗民间搞笑达人,通过这个新的平台,个个搞笑达人都有机会可以成为像小沈阳一样红的搞笑人物,成为风靡全球的喜剧之王。

  亮相本期节目的搞笑达人都来自大江南北,个个身怀绝技。有来自吉林的张涛携手搭档李超,将给观众带来别具一格的爆笑版东北二人转——《西游记》。这回温柔可人的女儿国国王却变成了凶狠的母夜叉,可怜的唐僧为什么吃尽了她的巴掌呢?究竟张涛版的唐僧为何会遭遇如此毒手呢?他又会被折腾成什么样呢?真是让人替他捏一把汗啊;来自河南的姜国营也有着一手绝活,他能用嘴玩转小小乒乓球,最多能用嘴抛出七个乒乓球啊,他的肺活量真是大得惊人啊;湖南的搞笑达人周武,他带给我们的是搞笑单口表演;还有Baby sj ,这是一群来自杭州的可爱小朋友,他们将带来动感的bonbon舞。可是这群小朋友一上舞台就全场乱跑,完全不受控制,以至于现场局面一度失控。“四大贱人”将如何制服这群淘气的小鬼呢?那就要看他们的本事啦;另外还有黑龙江小伙天天,能一口气模仿100多位明星,在浙江卫视的跨年晚会里还大胆的像小沈阳发出挑战,还一度让小沈阳为之惊叹呢!搞笑达人们尽情施展本领,让观众享受了别样的“饕餮大餐”。

  该节目置入了全球首创高科技“笑脸识别系统”,现场设置了108个席位,每个观众席位都有一个摄像头,这些摄像头能捕捉你的一举一动,即刻把你的反应反馈给电脑系统。有了这套系统,真正地做到了台上与台下的互动。

  搞笑达人在《谁笑到最后》这个舞台,通过 “一见你就笑”、 “笑不笑由你”、“谁笑到最后”三个环节里分别展现自己的绝活。而最终的评定结果将会由谁来决定呢?由一叔决定?由现场观众决定?还是由“四大贱人”决定?同时获胜的搞笑达人还可以赢得丰厚的奖金,真所谓名利双收啊!

  综艺一叔更生可以说是浙江卫视的常青树,之前他主持的《更生更有戏》,更是创造了浙江卫视的收视神话。这次他重出江湖,秘密打造了一个超级彪悍的全新主持团队——“四大贱人”。“四大贱人”会用什么样的“雷”招儿玩转这个《谁笑到最后》的舞台。这个被一叔雪藏的最彪悍的主持团队,会带给你怎样的惊喜?

  答案都在每周三晚的21:2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