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晓岚4》看点pk之铁杆粉丝代表发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0:12  新浪娱乐
《纪晓岚4》看点pk之铁杆粉丝代表发言

“铁三角”再现荧屏

  正方代表发言:在纪晓岚与和珅的打斗中成长和变老的观众们。热闹是他们的欣赏理由,好玩是他们的欣赏目标,省心是他们的欣赏理念。

  铁杆粉丝派

  代表观点:出到几看到几,我们就爱看这仨老男人的稗官野史,无关风月,无关政治,无关穿帮漏洞——谁让铁三角斗得那么好玩呢,只要他们站那儿我就乐。

  这是正方的主流粉丝群,上至六十多岁大叔大妈,下至十几岁初中生,看到纪晓岚就开心,看到和珅就爆笑,看着乾隆爷就快乐,这是一群不管多少续集都照看不误的死忠粉,纪晓岚系列的稳定收视人群。虽然少了些悬疑破案,但《纪晓岚4》也有自己的可看之处,皇上在忠臣奸臣之间玩权术,互换位置体验官场新感觉,“清官非清高,贪官非无赖”,这种大和谐虽然争议,但也增加了不少新颖之处。

  瞎乐呵派

  代表观点:没办法,心态太好笑点太低,笑到唏哩哗啦是我们看这部剧的终极目标。

  这是正方的家居力挺派,以上了年纪的家庭主妇为主流,每天空闲时光都捐献给了电视剧。对明星不感兴趣,最多觉得这闺女那小伙儿看着挺俊的;对情节不感兴趣,好看就得了呗;就图放轻松看一热闹,生活多不容易,看个电视剧要是不乐呵呵开心,不是和自己过不去吗?

  时尚穿越派

  代表观点:不要挑纪晓岚系列的毛病啦,加点笔友加点网恋那是与时俱进,玩点暧昧那是吊人胃口,香港台湾多少古装剧都是披着古人衣服讲着现代故事,也没人去挑嘛,好看才是硬道理。

  年轻一代的新口味,最喜欢古装穿越故事,看着恶搞有趣,网恋啊时髦词汇啊,是他们看古装戏的最爱,华丽啊,好看啊,这才是古装戏的优势所在,在他们看来,古人说点现在名词,增加新鲜感和趣味性,也没什么不好啊,更能贴近观众嘛,古代和现代没什么区别,《纪晓岚》里也不缺少权术平衡,职场竞争,三角恋爱,这些都是最容易引起年轻人共鸣的要素。

  小月护卫队

  代表观点:看了第四部就难免回头去看第一部里的小月,那时候她嫰得都能开花了。为了迁就观众对小月的喜爱,怎么着也得让她回来吧?像我们这样的小月迷来说,虽然这部里的小月是闷了点,老了点,虽然也给她安排了一个克夫命,可是只要她回来,我们就开心!

  有人专门迷的是铁三角,但也有不少观众专门迷的是小月,回想当年,小月亮相,青春年少,风华正茂,水当当一张小脸俏丽干净,迷倒了多少粉丝,从小月的青葱年代追随着成长,看着小月慢慢变老痴心不改,铁三角必不可少的同时,小月也必不可少——最起码也得看到小月和纪大人有个结果再结束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