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立王刚张铁林《五星夜话》斗智斗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1:03  新浪娱乐
张国立王刚张铁林《五星夜话》斗智斗趣(图)

“铁三角”再聚首

  新浪娱乐讯 戏里戏外铁齿铜牙,十年共话老友情谊……《铁齿铜牙纪晓岚4》作为北京电视台的开年大戏在北京卫视热播,张国立王刚张铁林组成的“铁三角”时隔多年再次亮相荧屏。在1月7日晚21:35北京卫视播出的《五星夜话》中,“铁三角”及袁立做客栏目组,看“铁三角”“五星台”上如何斗智斗趣。

  张国立:因一床被子纪晓岚被和珅告成了贪官

  在荧屏上的“铁三角”可谓亦君亦臣,亦师亦友,在节目录制现场张国立、王刚和张铁林每个人都拥有很多自己的粉丝,论人气三个人都各不相让。无论在戏中还是戏外“铁三角”和“小月”都是很好的朋友,在问到“铁三角”中谁更帅时,“小月”袁立用成熟有魅力、风流倜傥和睿智精明来“吹捧”“纪大人”、“皇上”和“和大人”,丝毫没有“得罪”任何人的意思。

  《铁齿铜牙纪晓岚》系列中观众最爱看的就是“铁三角”之间的斗智斗趣,他们之间“谁更有智慧”也让现场“铁三角”各自的“粉丝团”争得不可开交。比起“粉丝们”的各执一词“铁三角”倒是很“谦虚”,“纪晓岚”将手指指向了“和大人”,并笑称“和大人贪污那么多都没被皇帝发现肯定最智慧,虽然他的智慧都是坏智慧……”,而“和大人”则“一如既往”的吹捧起了皇上,称“君臣三个人当中最有智慧的首推皇上,他把“纪晓岚”和“和珅”两个人玩弄股掌之间,时而和,时而分,就这个戏而言,皇上是最有智慧的。”

  论起戏中“铁三角”谁最有生活情趣,“纪晓岚”第一个弃权认输:“我一开始就输给和大人,最有钱的是他,最能享受是他,什么好事都是他,但皇上让我去和珅那儿睡,一看人家睡的是硬板床,和珅去我那儿睡,纪晓岚把那点银子都用在睡上了,觉得一定要睡好。结果到皇上那儿一反映,纪晓岚反而成贪官了。”

  袁立:“恳求”编剧不要再让“小月”死老公

  历史上的和珅仪态俊雅,会武功而且会四国语言,《五星夜话》栏目组特意外拍了和珅居住过的恭王府并做成小片在现场播放,虽然恭王府屡遭破坏不过还是处处能显现出曾经的奢华。

  对比起曾经世界首富和珅的府邸,纪晓岚的故居阅微草堂如今已经被改为一个饭庄。而历史上的纪晓岚也与张国立饰演的角色出入很大,“历史上纪晓岚是个很矮、很胖,好吃肉,好女色,尤其好小女色,这点和国立饰演的角色有很大不同……但是他是大文学家,他也谈不上什么清官,因为他并没有掌握更多的行政多高的权利。不过这几个人中论生活作风纪晓岚是最差的……”王刚在谈到“纪晓岚”这个角色时不停地用眼神“挤兑”张国立。而“皇上”张铁林则表示“能吃碗炸酱面”就是自己最大的趣味……

  在谈到和几个人的合作时,袁立表示除了戏里戏外得到“铁三角”的照顾外,还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不过她“恳求”编剧“别再让杜小月死老公,也别老让杜小月和纪晓岚只是暧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