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梨花泪》杀青在即 张博上演年代版“生死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3:50  新浪娱乐
《梨花泪》杀青在即张博上演年代版“生死恋”

张博《梨花泪》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了解,苦情大戏《梨花泪》正在横店影视城紧锣密鼓的拍摄,该剧已经进入了拍摄的尾声,杀青在即。本剧由著名导演张孝正执导,张博、孙宁、许歌、王思懿、杜淳、寇振海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倾情打造。剧中张博饰演的男主角章思圣是个为了爱情可以放弃一切的大学生,与叶如萍上演了一幕幕催人泪下的年代版“生死恋”。

  章思圣(张博饰)出生在书香门第,是家中的独子,他的肩上背负了整个家庭的期待,长辈都希望思圣能有朝一日出人头地,光耀门楣。章思圣自幼受到良好的教育,二十出头时踏入了大学的校门,在即将大学毕业时邂逅了梨园女子叶如萍。章思圣本就热爱京剧,在学校就是曲艺社的社长,对梨园行有着特殊的感情,对如萍更是一见倾心。很快,章思圣和叶如萍便陷入了热恋当中,难舍难分。但由于身份的差异和种种误会让两人的爱情几经磨难,叶如萍日日以泪洗面,章思圣无奈挣扎,两人甚至面临生死的考验。但这些都不能阻挡两个真心相爱的人,他们最终还是感动了上苍,有情人终成眷属。(思蒙/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