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逗与黑仔》爆笑 无喘息效果不逊贺岁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4:01  新浪娱乐
《安逗与黑仔》爆笑无喘息效果不逊贺岁大片

安逗与黑仔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百集时尚人偶喜剧《安逗与黑仔》主打喜剧风格,誓将搞笑进行到底。剧中“中国第一虚拟偶像”——安逗和黑仔,憨态可掬,极具个性的精彩表演,更是喜感十足,令人爆笑不止,剧集数十分钟的无喘息爆笑,相比贺岁大片《十月围城》60分钟不喘气的精彩打戏,两部作品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时尚人偶剧《安逗与黑仔》的“火力”主要集中于搞笑,着力营造轻松、诙谐的喜剧效果。数十分钟的单集片长,虽然短,却短小精悍,情节紧凑,“包袱”甚多。一集下来,观众基本上唯有爆笑,没有喘息时间。

  《安逗与黑仔》主打喜剧风格,主创人员多半是《东北一家人》的原班人马——导演吕小品,编剧邢育森,演员李琦、邵峰、王玉宁,再加上众多喜剧明星的客串,堪称喜剧拍摄最强阵容。此外,安逗和黑仔这两位人偶明星,首次触电荧屏,表现出极强的喜剧天赋。由于安逗和黑仔长得比较“抽象”,无法“眉眼传情”,但这看似“呆傻”的缺点却意外增强了喜感,大大超过了预期效果。两只灵巧的小牛角可以表达他们的感受,喜怒哀乐溢于牛角;眼睛一只是圆圈,一只是叉号,左右不同,“后现代主义”味十足。剧中,憨态可掬的安逗和黑仔,一个安静沉稳,一个调皮好动,反差极大,但却有一共同点——唱歌跳舞样样精通,肢体表现力超强。数十分钟的剧情设置里,这对人偶哥俩,身着独特造型服,上跳下窜,大秀歌舞和卡通娃娃音,不时地扭动“肥胖”身躯向张含韵示爱撒娇。其中黑仔化身披萨伙计,送外卖营救忽忽悠悠,“冒牌货”的心虚之举更是让人捧腹大笑,乐不可支。

  在《安逗与黑仔》的拍摄现场,该剧的喜剧效果就当即起效。与安逗、黑仔演对手戏的张含韵、李琦等几位演员就曾多次笑场,使导演吕小品“哭笑不得”。其实,不单单是演员,就连“身经百战”的吕小品自己也是一边看着监视器,一边心里偷着乐,实在憋不住了,就只好喊“咔”,谎称去卫生间,笑完了才涨红着脸回来。而此时片场的工作人员无不笑得肌肉酸疼,一个个蹲在地上,捂着肚子喊“乐死我了”。对此,导演吕小品对安逗、黑仔的喜剧表演很是满意,称哥俩以后可以朝喜剧路线发展,必成喜剧大腕,同时他对该剧的喜剧效果充满信心:“《十月围城》有号称60分钟无喘息的连续打戏,很‘抓人’。我们则是靠逗人乐来‘抓人’,每集让人笑个不停,也让观众无喘息。这个剧在贺岁档播出十分适合,无喘息效果绝对不逊色于贺岁大片。”(君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