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的完美》将播 薛佳凝为追求幸福大耍心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4: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日(7日),军旅爱情剧《幸福的完美》将在北京文艺频道启航扬帆。该片由 “幸福制造机”军旅作家石钟山担当总编剧、总导演。这列“幸福号”列车汇聚了众多优秀当红演员。剧中,“哈妹”薛佳凝饰演敢爱敢恨的马丽莎,为了追求心上人大耍心机,在幸福面前有点“一厢情愿”。

  继《幸福的像花儿一样》《幸福还有多远》之后,石钟山推出了他“幸福三部曲”的收官之作----《幸福的完美》。该剧讲述了军营中青年男女追求完美爱情、追求完美幸福的激情岁月。薛佳凝饰演的马丽莎爱上了印小天扮演的马大虎,而马大虎却钟情于小护士李静(黄奕饰),为了能够得到马大虎,马丽莎不惜设计“失身”,迫使马大虎接受了二人不完美的婚姻。在经历了流产、离婚的磨砺之后,马丽莎才渐渐明白了幸福的真谛。“我看了剧本以后,就决定出演这个角色。马丽莎是个有些小心计、敢爱敢恨的女人,这个角色很有力量。她是在经历了婚姻的失败以后才知道,想要获得完美的幸福并不能只靠一厢情愿。”薛佳凝说。

  石钟山的作品多触及到军婚题材,剧中男女主人公的爱情观更是折射出现代社会所需要的爱情观,只有勇于承担责任和感情的人,最终才会获得圆满的爱情和幸福。石钟山表示,《幸福的完美》是他最爱和投入精力最多的一部戏。对于该剧最大的感受,薛佳凝透露喜欢拍摄的环境,觉得剧中的医院、军训大院等非常复古,完全展示了那个年代的诗情画意,现已少有了这样的浪漫情怀。印小天则表示,大家合作的感觉都特别好,因此也希望整个团队能再次和石钟山老师合作,希望下部剧能“弥补”薛佳凝,好好对待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