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班《雪豹》剧组 一真抖擞精神战严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4:38  新浪娱乐
探班《雪豹》剧组一真抖擞精神战严寒

《雪豹》一真剧照

探班《雪豹》剧组一真抖擞精神战严寒

寒风凛冽,一真在火旁取暖

  新浪娱乐讯 大雪后的第2天,探班《雪豹》剧组,外面是冰天雪地,地冻天寒,而在一真的团部却是一派繁忙景象。一部反映抗战题材的电视剧《雪豹》正在京郊热拍,面对严寒众演员发挥军人作风,抖擞精神战严寒。

  近日,无论是天气预报还是手机温馨提示都在提醒市民要注意保暖,接连的降温使得今年的冬季寒冷至极,在这样的天气中拍戏对剧组的每个人都是极强的挑战,“拍戏多年,记忆中还是1992年在内蒙古拍戏的时候遇到过这样冷的天气。”一真一边说一边坐到篝火旁取暖 “由于是同期声拍摄所以对演员的要求就更加严格。”对于专业的演员同期声拍摄没有一点问题,严寒的天气才是演员们最大的困难,一般的人穿着棉衣,站在室外不一会全身都会冻得僵硬,何况是仅仅穿着单衣的演员们。不仅如此,在镜头前他们还要做出很精神的样子,台词更要说的铿锵有力,难度之大可想而知。

  寒冷的天气大大增加的拍摄的难度,一真介绍说:“平时一条能过的戏,现在往往都要两三条,原本可以一场接一场的连贯拍摄,现在每一场戏拍完都要休息一下,取取暖,否则转下头都会很困难。因此我们的拍摄时间就很没有保证,往往是计划六点收工,结果都要拍到深夜十二点。”但是,我们看到演员们的精神都很饱满,大家纷纷表示拍摄《雪豹》是为祖国献礼,比起那些抛头颅洒热血的先烈们,我们这点小困难是算不上什么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