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懂女儿心》俞小凡嚣张跋扈棒打鸳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4:48  新浪娱乐
《谁懂女儿心》俞小凡嚣张跋扈棒打鸳鸯

《谁懂女儿心》剧照

  新浪娱乐讯 眼下,由俞小凡、庹宗华等明星联合主演、有中国版《蓝色生死恋》之称的情感大戏《谁懂女儿心》正在上海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剧中,俞小凡一改往日苦情女形象,演绎了一位性格跋扈的富家女,她的这一华丽转型,为《谁懂女儿心》额外增添了不少吸引力,其中她饰演的刘金珠狠心棒打鸳鸯、拆散儿子俊英与慧玉的一场戏堪称该剧的一大看点。

  由江苏省广播电视(集团)总台、江苏盛世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江苏艺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南京实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谁懂女儿心》,是一部讲述悲欢离合的复仇题材的家族大戏。以往在琼瑶的苦情剧中,俞小凡演的都是些贤良淑德、受了委屈往肚里咽的传统媳妇,这一次她在剧中饰演的刘金珠却是一个性格跋扈的富家女,剧中,刘金珠的儿子俊英喜欢上了“妹妹”慧玉,但金珠却看中了自己闺密的女儿静美,并执意要儿子娶静美为妻。尽管俊英对于母亲的安排一百个不愿意,但在金珠的“高压”之下,只有顺从的份,最后无奈娶了静美为妻。

  俞小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剧中扮演的金珠尽管生长于富商之家,性格很跋扈,但实质上是个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的女人,她拆散了儿子和慧玉,转而让儿子娶静美为妻,其实也有她自己的苦衷,她是为了家庭和自己的儿子好,并不能算是狠心。

  据了解,作为今年开年的一部情感大戏,《谁懂女儿心》因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大起大落的人物命运以及实力派演员的精彩演绎,开播以来大受观众热捧,收视率也是高开高走,成了最近口碑、收视双赢的热点剧。(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