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丫鬟》收视破纪录 陈思成演才子火爆长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4:58  新浪娱乐
《大丫鬟》收视破纪录陈思成演才子火爆长沙

参加《大丫鬟》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在岁末年初电视收视率最为胶着的时候,面对各卫视强劲的电视剧和大型娱乐节目的“对攻”,由金牌制作人于正、著名导演何澍培联手打造的湖南经视自拍剧《大丫鬟》强势开播。开播5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雄踞湖南、长沙两榜之首,收视率突破14点,市场占有率高达34%。据记者了解,在娱乐相对贫乏的12年前湖南经视所推出的《还珠格格》,市场占有率最高为40%,此次的《大丫鬟》能创下如此收视率堪称奇迹,成为冲击《还珠》所创收视神话的一匹有力的黑马。

  昨天,《大丫鬟》剧组主创在“星城”长沙举办新闻发布会,主演陈思成、马娅舒的亮相让场面险些失控。之后于正、陈思成、马娅舒、吴卓羲等主创人员又马不停蹄的赶赴《潇湘晨报》接听读者热线。据了解,近八成读者希望能与陈思成通话,热赞陈思成在剧中演绎和主题曲《尘缘》唱功与创作。有读者表示“‘萧清羽’很善良很优雅,陈思成表演的很真实、自然不做作,都让人喜欢又感动。”陈思成的才子气质火爆星城势不可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