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沂蒙》好评如潮 孟霞亮相临沂元旦晚会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5:41  新浪娱乐
《沂蒙》好评如潮孟霞亮相临沂元旦晚会受追捧

孟霞与导演管虎

《沂蒙》好评如潮孟霞亮相临沂元旦晚会受追捧

孟霞元旦晚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反映中国人民英勇无谓革命精神的大剧《沂蒙》自从在央8热播后就受到了观众的好评。管虎导演非凡的执导能力打造出了09年的电视精品。而在剧中担任主演的孟霞更是因该剧人气大涨。在新的一年,孟霞又受邀与剧组主创人员共同参加了在临沂举行的元旦晚会,更是在现场受到了影迷的强烈欢迎与追捧。

  活动现场孟霞与《沂蒙》的主创受到了影迷与观众的热烈欢迎。均纷纷要请合照。孟霞更是在现场受到了媒体的追捧。在被问到扮演《沂蒙》中的这个角色有何感想时,孟霞用了纯真,朴实四个字来形容,在常规的表演中会加入很多新鲜的表演元素。而最为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表现出当时的人物状态,导演在细节的处理上也下了很大的功夫。不光在情绪上进行了细腻的处理。在服装与化妆上都是非常的出彩。这也是近几年来不可多得的好剧。自己在观看的时候好几次都非常感动,也希望大家会喜欢。

  孟霞近日正在进行最新电影的拍摄工作,预计将于本月中旬杀青。非常期待这位实力派女演员能继续为我们带来优秀的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