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春晚笑星争霸趋向白热化 宋丹丹撑住半边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5:46  新浪娱乐
网络春晚笑星争霸趋向白热化宋丹丹撑住半边天

宋丹丹

  新浪娱乐讯 网络春晚的笑星评选正趋向白热化。赵本山小沈阳师徒以绝对优势占据榜首,但目前升幅不大。而从第三名宋丹丹到第十一名郭达,相邻名次的差距并不是太大。在评选榜单上,男笑星的优势是毋庸置疑的。但女笑星并未完全失利,紧随赵本山师徒的宋丹丹还是撑住了半边天。

  网友投票,选择自己喜欢的笑星,这是网络春晚一个开拓性的创举。网民的投票,更能代表出笑星在观众中的真正位置。2009年春节出演小品《不差钱》,岁末出演贺岁片《三枪拍案惊奇》的小沈阳以22万余票的绝对优势,占据了榜首。随后的赵本山以20余万票占据第二的位置。在赵本山师徒之后,从第三到第十一名相邻名次的差距并不是很大,相互之间咬得很紧。从整个评选榜单上看,20名入围笑星中,有18位是男笑星,女笑星只有两位。

  小品、相声界自来都是阳盛阴衰,能入围的女笑星已属不易。虽然女笑星只有宋丹丹和蔡明入围,但女笑星并没有完全被男笑星的光彩盖住。近年春晚的《火炬手》、《策划》、《说事》等小品,都证明了宋丹丹是和赵本山实力相当的笑星。目前,宋丹丹以12万余票排在了第三名的位置,为女笑星们撑住了半边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