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孽债2》沪上举行开播发布会 姚笛遗憾未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6:07  新浪娱乐
《孽债2》沪上举行开播发布会姚笛遗憾未出席

苗条身材

《孽债2》沪上举行开播发布会姚笛遗憾未出席

精致五官

《孽债2》沪上举行开播发布会姚笛遗憾未出席

文静

《孽债2》沪上举行开播发布会姚笛遗憾未出席

甜美笑容

  新浪娱乐讯 十年前一部万人空巷的《孽债》让众多知青看的唏嘘不已,其续集《孽债2》于1月7日在上海举行了开播发布会,作为东方电影频道的开年大戏将于1月10日正式播出。在剧中出演美霞的姚笛因为正在赶拍新剧未能出席发布会,很是遗憾。

  《孽债2》的故事和前作一脉相承,重点则转变为五个孩子长大后如何在社会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在人生的道路上他们会乐观向上、他们也会不知所措,同时剧中也反映了很多现代社会问题。另一方面,《孽债2》也完整保留了父母一辈的人物,延续之前的故事,向经典致敬。

  正在赶拍新剧《嫦娥》的姚笛分身乏术,对未能亲自赶来和大家相聚感到非常遗憾。姚笛在剧中饰演沈美霞,当年的小美霞长大了,但依然保持着刚来上海时的纯朴和善良,她虽然柔弱,但内心深处却有着坚强的性格。她不愿意伤害任何人,却总是在关键时刻被推入风口浪尖,面对一些不得不做出的选择,她能够在最后关头下定决心。这也是姚笛的第一部挑大梁的时装剧,剧中的她单纯而美丽,尤其是那一双灵动的大眼睛,让人过目不忘。

  《孽债2》沿续了五个孩子的故事,十年时间,他们的人生又将如何发展,他们对于父母的态度又是如何?青梅竹马的思凡和美霞,年轻气盛的天华,被环境改变的永辉,还有那永远知足的晓峰……十年前,他们带着找爸妈的梦想一同来到了上海,十年后,上海又带给了他们什么呢?就请大家一同关注《孽债2》。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