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正龙宣传《丝丝心动》 似乎还在迷恋大S(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6:43  长沙晚报
蓝正龙宣传《丝丝心动》似乎还在迷恋大S(图)

昨日下午,《丝丝心动》新闻发布会现场,主演张嘉倪模拟剧中“偶遇”情节,特别秀了一下“飘动”的秀发。 陈飞 摄

  本报讯(记者  桑琴)继丑女无敌》之后,湖南电视台又一部自制剧《丝丝心动》即将出炉,该剧将于今年的3月底4月初上映。在昨日《丝丝心动》的杀青仪式上,该剧的导演以及主演蓝正龙、张嘉倪、颖儿等出现在了媒体记者面前。

  该剧主要讲述了“飘咖啡”馆的老板欧阳晨(蓝正龙饰)偶遇张晓柔(张嘉倪饰)并与她一见钟情,而这一切的原因只因为张晓柔神似早已离他而去的前女友天儿(颖儿饰)。当两人碰撞出的爱情火花正燃烧之际,天儿却欲再次回到欧阳晨的身边。两大美女争风吃醋,欧阳晨在戏中的确是艳福不浅。

  作为男女主角,蓝正龙和张嘉倪备受瞩目。为了拍摄此剧,张嘉倪抱怨说自己被晒成了“男一号”,因为一套戏拍下来皮肤变得和蓝正龙一样黑了。而蓝正龙是典型的慢热型,加之饮食吃素,导致他进组很长时间后才和大家熟悉。让人意外的是一场戏下来,身为慢热型的宅男却和张嘉倪成为知心朋友,两人在玩真心话大冒险时,将自己的情感经历也向她和盘托出,对张嘉倪完全不设防。

  蓝正龙因为一场和大S没有结果的爱情而被内地观众所熟悉,昨日在杀青仪式现场,当主持人八卦地问起目前单身的蓝正龙是否会与张嘉倪擦出火花时,蓝正龙巧妙地回避了这个问题,“我喜欢长头发女孩,但是绝对不能接受肥的和黑的女人”,显然对那个皮肤白皙一头长发乌黑发亮的大S还十分迷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