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没有圈》拍摄现场 欧阳常林亲临探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8:05  新浪娱乐
《娱乐没有圈》拍摄现场欧阳常林亲临探班

诸位主创人员向欧阳常林汇报剧组拍摄情况。(自左向右:喜多瑞董事长、娱乐没有圈监制及编剧汪海林,湖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局长欧阳常林,湖南影视集团节目营销中心主任 姚嘉,导演 林清振)

《娱乐没有圈》拍摄现场欧阳常林亲临探班

欧阳常林请全组工作人员喝咖啡,并勉励大家

《娱乐没有圈》拍摄现场欧阳常林亲临探班

汪海林、欧阳常林和阿朵

  欧阳常林请全组工作人员喝咖啡

  新浪娱乐讯 1月6日上午,欧阳常林亲临北京,来到湖南卫视的年度大戏《娱乐没有圈》拍摄现场探班。冒着严寒,欧阳常林局长的到来,让剧组的全体演职工作人员大为感动与欣喜。监制汪海林、导演林清振与几位主创演员韩雪杨乐乐阿朵等纷纷向欧阳局长汇报剧组的拍摄情况。欧阳常林在勉励大家的同时,还自掏腰包请全组工作人员一起喝咖啡。

  暴雪严寒下拍外景,演员“诉苦”,导演喊过瘾

  据了解,《娱乐没有圈》全程在北京拍摄,全组人员在零下十几度的严寒风雪中赶工期,即使是遇到前几日的暴风雪也没有中断拍摄。

  在剧中扮演“尚弦月”的杨乐乐向领导透露,前些天剧组在郊外深山里拍外景,正值大雪纷飞,天寒地冻,演员心里暗暗叫苦,但白皑皑的雪景,却让台湾来的导演欣喜不已,大呼过瘾。

  在剧中扮演“国际影星方讯”的阿朵,更是“大倒苦水”:拍这部戏,让自己牺牲很大,在剧中要么被羞辱、被骚扰、被恐吓,要么被变态狂袭击、还有强暴戏,在剧中不断的哭,整个一悲惨的角色。

  《娱乐没有圈》,喜多瑞编剧“梦之队”原创大作

  《娱乐没有圈》是由喜多瑞编剧“梦之队”原创剧本,由湖南卫视、浙江华策影视公司、北京喜多瑞影视公司、天娱传媒联手推出的,反映明星与娱乐记者之间“爱恨交织”关系的都市喜剧,是继丑女无敌》、《流星雨》后,湖南卫视的自制剧新作。作为喜多瑞公司成立以来的第一部大戏,《娱乐没有圈》将于明年春季在湖南卫视十点档黄金时间独家播出,能够得到此等“优厚待遇”,正是因为湖南卫视对北京喜多瑞公司的原创力的高度认可。作为本剧的主要承制方,喜多瑞拥有着业内无可比拟的创作资源优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