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春晚惊现佛山推手 九旬老太人气飙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8: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自九旬老太佛山十二姨委托他人在网络报名,摆出太极第一擂,向全球85岁以上女性挑战,欲用推手功夫上网络春晚以后,她的人气在网络上不断上涨。仅仅几天时间,由网友推荐的《90岁“佛山十二姨”上网络春晚摆擂》的节目,就升至了第27名。即时上不了春晚,九旬老太佛山十二姨也已经成为了2010年年初最年长的草根明星。

  九旬老太佛山十二姨从2010年的第一天开始为自己上网络春晚的拉票之旅,在佛山祖庙前与人做推手对抗。在网络、平媒对她想上网络春晚,推广佛山推手的行动做出报道后,她在网络的人气一路飙升。截止到目前为止,由网友推荐的《90岁“佛山十二姨”上网络春晚摆擂》已经PK掉《黄英演小品》、《赵薇陈坤再续前缘》、《韩庚PK魏晨》等热门节目,以一万余票的成绩,升至第二十七名。

  在网络春晚的平台下,像西单女孩,佛山十二姨等草根明星是在每个网友都是推手,用自己的真心去投票。在这种情况下,能表达网友民意,符合网友娱乐精神的草根明星屡屡蹿红。对于佛山十二姨的人气飙升,有网友说,九旬老太要上春晚表演节目,说明了对生活的热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