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为谁辩护》热拍 源唯杰剖析现代都市情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8:25  新浪娱乐
《你为谁辩护》热拍源唯杰剖析现代都市情感

源唯杰

  新浪娱乐讯 近日,根据小说改编的经典电视剧《你为谁辩护》正于上海火热拍摄中,导演非同寻常的手法与编剧高超的叙事技巧让整部剧集充满了看点。而在剧中担任主演的源唯杰这一次更是向大家深度剖析了现代都市情感中的种种事件,屡次带来经典作品的他又将为喜爱他的影迷们带来一次惊喜。

  源唯杰这一次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充满了看点。是一个讲究环保的科研专家,一直致力于科学的研究。但在人生的道路上,却遇见了众多的麻烦。但都通过其智慧的方式得到了解决。一直都以温情角色受到大众喜爱的源唯杰在谈到这一次的表演时也说到了,从人物身上给了我新鲜感,而台词更是非常的有看点。在拍摄前期自己也做了非常多的工作。会去了解一些环境方面的知识,并且会进行人物的肢体语言揣摩。最值得一说的就是和自己合作的演员们,每次都能碰撞出新鲜的火花。

  据悉,该剧将会在今年与大家见面。屡次为大家带来精彩作品的源唯杰这一次又会带来何种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