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大火处理春节前公布 过火楼修后继续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02:1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邢世伟)国家安监总局新闻发言人黄毅日前表示,“央视大火”事故的调查处理结果将在春节前公布。

  黄毅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透露,目前国家安监总局已经完成央视北配楼火灾事故的调查报告,调查报告中涉及了该事故的责任认定以及处理等相关内容。国家事故调查组通过现场勘察、专家论证、模拟实验等方式对该事故进行了细致的调查。

  黄毅称,目前调查报告已经上报给国务院,正在等待批复。根据目前的进度,春节前安监部门将对外公布该事故的认定处理结果。

  对于调查报告内容,国家安监总局方面称,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央视发生火灾的北配楼不会拆除,将修复后继续使用。

  【事件回放】

  2009年2月9日,央视新址距离主楼体非常近的北配楼———电视文化中心因燃放烟花发生火灾。两个月后组成了由国家安监总局牵头的国务院事故调查组进行彻底调查。相关部门已经对24名事故相关责任人采取必要的控制措施。

  因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央视新台址建设工程办公室主任徐威已经被北京警方刑事拘留,同时被拘留的还包括在现场的3名工作人员和燃放烟花的8名烟花公司工作人员。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