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景喜剧《淘气包马小跳》赶拍 张世感慨父母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09: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铮)昨天,大型情景喜剧《淘气包马小跳》在某影视基地赶拍。主演张世说,和孩子们一起拍戏他成了孩子王。他感慨,演小跳爸方知父母难,天下儿女应该抓紧报恩。

  该剧根据当红同名小说改编,由张世、夏立新、方子哥主演,讲述淘气包马小跳的幸福生活及发生在他身边的逸闻趣事。张世说,他在剧中饰演马小跳的“贪玩老爸”马天笑,一个和马小跳并肩搞笑的孩子王。“和孩子们演戏很轻松,我随着他们的情绪走,只需服从与配合。拍戏中我没给孩子们买零食取悦他们,他们却反过来照顾我,给我好吃的好喝的。”

  张世说他小时候很贪玩,爱捉弄母亲, 现在和孩子们在一起,倍感父母的伟大,“我奉劝天下儿女抓紧报恩,别有后悔的那一天”。该剧将于春节前杀青,暑期与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