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海琼享受老年戏 《身份的证明》演到70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09: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谍战剧《身份的证明》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女一号叶玉瑶的饰演者罗海琼挑战年龄跨度,从20岁演到70岁,很受关注。罗海琼昨天表示,虽然化老年装受了不少罪,但她很享受老年戏。

  一头稀疏的白色卷发,额头点点老年斑,眼角和脸上非常明显的皱纹,还有已经黯淡的嘴唇,罗海琼说这个老龄装非常难化,“脸上得贴各种贴片,老年斑都是贴上去的,化一次得折腾几小时”。但罗海琼很享受老年戏,“这对演技是一个考验。我总想演出人物眼神的变化,而不是让观众只看到一个化出70岁老年装的演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