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卫视《华人大综艺》接档《舞林》重磅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0:22  新浪娱乐
东方卫视《华人大综艺》接档《舞林》重磅出击

《蜗居》海藻PK“宅男杀手”瑶瑶

东方卫视《华人大综艺》接档《舞林》重磅出击

JJ亲番茄

东方卫视《华人大综艺》接档《舞林》重磅出击

林俊杰首录

东方卫视《华人大综艺》接档《舞林》重磅出击

首期的“最红星声带”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2010年全新打造的综艺节目《华人大综艺》将在本周六晚21:15首播,作为开年大作,东方卫视将推出由程雷、陈辰、朱桢、周瑾四人搭档的全新主持阵容。在这档全新包装的综艺节目中,你可以看到不少著名综艺节目的影子,如《我猜我猜我猜》、《康熙来了》等等。东方卫视充分吸取了经验,并立志打造出内地最具综艺韵味的节目。

  首期节目邀请到大牌明星林俊杰,两岸爆红艺人李念、瑶瑶,林俊杰挑战自我亲番茄、李念学娃娃音等,他们在节目中的突破表演值得观众期待。作为横跨全年的固定栏目,该节目将于每周六晚21:15播出,将搜罗华人地区最大牌的明星和最有意思的老百姓代表参加,并融入世博的概念,每位参加节目的明星都将被问及关于上海世博会的知识问答。

  上海力捧四大名嘴,周六黄金档对抗“快乐家族”

  《华人大综艺》是一档针对全球华人的节目,由“大牌来了”、“爆红新声代”、“全民大搜查”三大板块组成。节目中不但会请到华人地区最大牌的明星,也会有些我们身边的寻常百姓。这是一档全新的节目,打出“华人”概念的综艺节目,导演戴钟伟对节目充满了期待:“我们将会把节目打造成一个两岸三地华人交流的平台,三地明星随时都可以来‘坐坐’。”  

  节目不光云集了三地明星,《全民大搜查》中同样会贯穿“华人”这一概念,在所有华人圈中进行“大搜查”,并融入世博的概念,每位参加节目的明星都将被问及关于上海世博会的知识问答,而奖品也非常丰厚。

  主持风格上,《华人大综艺》也有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节目组特邀台湾主持人对节目的四位主持人进行全方位的包装,手把手地教他们主持,以求在主持风格上更“综艺化”。戴导演表示:“综艺节目上,现在内地的主持人还是比较拘谨。”但他也相信对主持人自身来说,这也将是一次契机。一直主持百姓档节目的程雷这是第一次触电综艺节目。对节目的发展,导演充满自信地说:“我们《华人大综艺》将会直接和湖南卫视老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同时间档竞争,这也将会一次快乐家族和番茄家族主持人的大比拼。”

  林俊杰被逼生吃番茄遭恶搞

  在《大牌来了》环节中,新加坡当红歌星林俊杰。林俊杰展示了他的新歌,还模仿了偶像迈克尔杰克逊的舞步。JJ称迈克尔对自己的影响很大,从国小就喜欢他的音乐。在今年新出的专辑中的舞步转圈也是跟他学的,“他的舞会让我很自信”。逼真的模仿表演让程雷也忍不住要向他求教,JJ也即兴收起了学生,仔细地教舞步。

  JJ在节目里被四位主持人恶搞,而番茄成了一个重要的道具,原来工作人员之前做足了功课,知道他最怕番茄,不仅怕到不敢看更怕吃。在主持人程雷拿出一颗小番茄时,JJ大惊失色地跑开了,紧接着朱桢又当面掏出了一个更大的番茄并大口咬吃,JJ在一旁念道:“好恶啊,味道好臭!”过分的是周瑾更竟送给JJ一份“大礼”——贴上东方卫视台标的番茄,要求道:“亲一下它啦,可以突破自己。”

  李念、朱桢重演《蜗居》“吃冰激凌”

  在《爆红新声代》的环节中,节目请来了两岸近期爆红的两位新人,她们分别是因为电视剧《蜗居》热播而大热的“海藻”扮演者李念,而一口娃娃音的瑶瑶因电玩广告一夕爆红,也被冠以宅男女神之称。当优雅淑女遇到童颜性感女孩,她们之间的比拼到底谁技高一筹呢?

  瑶瑶的经典娃娃音广告词“是你的车被拖走了耶”再现时,现场所有男生都当即酥倒,李念也尝试模仿娃娃音,但却被评为“只是十二岁的童声”。《蜗居》中小贝和海藻之间有很多温馨戏段让人印象深刻,李念也在现场和主持人朱桢共同演绎了吃冰激凌的经典片段,在朱桢版的“小贝”配合下,李念仍然很完美地将温情的片段展现出来,朱桢的插科打诨正衬托出李念专业的演技。

  五个大美女,谁是假运动员?

  节目最后一个环节叫《全民大搜查》,首期节目中请来了五位运动健将,分别有田径运动员李媛、练乒乓的黄媛媛、艺术体操的赖楹子、练散打郑洁和花样滑冰的倪樱琪,不过五人中有位是假运动员。主持人和嘉宾对五位真假运动员进行拷问,嘉宾最终要通过她们的各种表现判断真假。

  每位选手将会像模像样地讲述自己训练时的故事和细节。二号选手虽称参加世界工人运动会,并拿到世界冠军,但她上场时的不自然表现让大家颇感怀疑。四号选手郑洁自称“散打小美女”,一上场就气势汹汹,很有散打健将之势,但嘉宾却有着相反的观点:“越表现得明显就越是在掩饰”。五号滑冰选手“一个小时要转100多圈,最后要吐掉”的训练描述让嘉宾觉得很有说服力,到底谁才是假运动员?最后的结果简直让人大跌眼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