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锣鼓巷》将播 新潘金莲甘婷婷演复仇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1:33  新浪娱乐
《锣鼓巷》将播新潘金莲甘婷婷演复仇女(图)
丁志诚、甘婷婷、刘威
《锣鼓巷》将播新潘金莲甘婷婷演复仇女(图)
甘婷婷、刘威接受采访
《锣鼓巷》将播新潘金莲甘婷婷演复仇女(图)
甘婷婷台下等待

  新浪娱乐讯 今日(7日),北京,海润影视年度夺宝大戏《锣鼓巷》发布会举行。海润影视总裁赵智江先生及主演王刚、丁志诚、刘威、朱琳、甘婷婷、叶静、陈蓉等主演出席了发布会。因出演新版《水浒》“潘金莲”成为娱乐圈热点人物的甘婷婷,在这部“夺宝大戏”中饰演一位外形清纯的大学生,实则是为姐姐报仇而生。

  该剧讲述三大家族的爱恨情仇,演绎了一段皇城根下国恨家仇的历史故事。故事始于清朝末年,国宝“金镶玉”被人盗走,案件震动朝野上下,也牵扯了三个官府家庭的不同命运。 半个世纪的风雨里,辛、程、吴三个家族,有人藏宝,有人护宝,有人偷宝,有人夺宝,《锣鼓巷》展现了一个个利欲熏心、卖祖求荣形形色色的夺宝人物形象,也展现了一个个维护国家尊严、有着民族气节的英雄。剧中,甘婷婷扮演的姚碧竹也参加了这场“夺宝大战”,她为了给姐姐姚碧桃报仇,实施美人计迷倒了辛家二少爷,最后如愿嫁到藏有稀世珍宝的辛家。这个有心计的角色继续沿袭了甘婷婷美丽“坏”女人的戏路。

  发布会现场,甘婷婷被问到出演这个角色的感受。生活中清纯范十足的甘婷婷表示,姚碧竹这个角色是燕京大学的大学生,齐耳短发、白色宽发带,搭配浅蓝色学生装,还时不时手捧一本书专心研读,表面上这个角色非常清纯,但是因为私下里她要为姐姐报仇,所以背后使了很多坏,包括如何勾引辛家二少爷,如何顺利嫁到辛家,是个清纯范儿的复仇女。

  据悉,甘婷婷刚刚结束由她主演的《生死迷局》的拍摄,马上要奔赴横店继续拍摄新版《水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