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蕾“剩女”也惹眼 周一一剩得有型爱得无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4:53  新浪娱乐
童蕾“剩女”也惹眼周一一剩得有型爱得无罪
童蕾

  新浪娱乐讯 成都热拍的《一一向前冲》励志打造国内第一个正宗“剩女”励志都市剧,更请来实力派影星童蕾与台湾当红小生霍建华的加盟。不少剩女为其打出“剩得无罪,爱得有型”的口号,主演周一一的童蕾更是被大家封为“剩女教主”。

  在台湾剧偶像剧《败犬女王》里,“单无双”一角引起了不少剩女观众的热捧。而早前《我叫金三顺》也是在内地火了一把。此次,《一一向前冲》未播先火造成了不少“剩女”群体的广泛讨论。有观众看过原著《S女出没,请注意》声称十分期待电视剧。而出演女主角周一一的童蕾也是非常喜欢剧中的角色,从接剧本到现在,更是不惜为了角色增肥。

  童蕾坦言:“剩女其实不可怕,有的剩女也是非常优秀的。”而网友打出“剩得无罪,爱得有型”的口号更是惹眼辛辣。早前在发布会上声称自己是剩女的童蕾,工作上努力认真一丝不苟外,同样标榜着“健康生活”,除了“剩女”她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优质女,生活态度更是受到许多好友的赞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