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女网络春晚竞芳颜 姚晨李冰冰暗中猛较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5: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因有众多的谍战剧上映,2009年的影视界“谍影重重”,这种情形也延伸到了虎年的网络春晚的海选中。在导演组的竞选排行榜上,两位出演谍战女杰的明星也身处其中,因演出《潜伏》声名鹊起的姚晨位列第七,凭借《风声》摘得金马影后桂冠的李冰冰则排名第九。她们正在互相暗中较劲,都想击败对方,争取成为首届网络春晚的导演。

  依靠在精湛的演技,姚晨在《潜伏》中把翠萍这个笑料百出又痴情万分的另类女地下工作者的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当上了“2009南方盛典·年度影视颁奖礼”的视后,迅速成为一线红星。姚晨曾以表演情景喜剧而闻名,素有“女周星驰”之称,搞笑本领十分高超。如她当上网络春晚的导演,定会让这台晚会拥有高密度的笑点。

  李冰冰则在《风声》里完成了华丽的转身,用出色的表演把李宁玉这个译电女组长的善良和忧郁刻画得入木三分,荣膺金马奖影后的殊荣。而近来当上环保大使的李冰冰,积极开拓公益事业,她若担当网络春晚的导演,相信会使这台晚会具有浓郁的人文关怀色彩。

  姚晨和李冰冰都在2009都收获了无数赞誉,并时常成为各大时尚杂志的封面女郎。此番她们共同竞争首届网络春晚导演之职,一个影后一个视后,这两个谍战女杰狭路相逢,拼的异常激烈。不管她们谁坐上网络春晚导演的交椅,都会令网络春晚在内容上具有别样魅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