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盗版商买通压碟工人 砸重金“盗”《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02:37  东方早报
盗版商买通压碟工人砸重金“盗”《神话》
电视剧《神话》

  早报记者 骆俊澎

  《神话》在央视播出大热,连盗版商也急于分一杯羹。近日,市面上开始流传《神话》盗版光碟,制片方表示,《神话》的音像制品预计于央视播出大结局后本月19日上市,如今市面上流出的均为盗版。

  经制片方的仔细排查,最终发现片源是从位于广州的发行单位广州视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流出。盗版商花50万元买通了该公司的压碟工人,工人连夜偷出片源。目前,视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已经报案,公司负责人昨日表示,“为了防盗版,我们一直等到近日才进行母盘和光碟的压制,并且分上下两套,在不同工厂分开压制。这次也是对《神话》的版权保护高度重视,但《神话》现在实在太火爆了,全国人民都在等着看50集的《神话》,在高利益的诱惑下,盗版商还是想尽办法将黑手伸到了工厂内。目前线索显示,有盗版商高价收买了压碟厂的工人,于深夜12点左右从生产线上偷下了半套电视剧《神话》的光盘。现场排查后发现,失窃的半套光碟为《神话》尚未播出的后半部分剧集,加上之前已经在网络上可以看到的剧集部分,盗版商正连夜压制所谓全套《神话》光碟,并陆续发往全国各大城市的销售网络。被怀疑偷窃了光碟的当班工人,今天没有来上班,也已经联系不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