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四审闫妮“复活” 小品中“快女”词全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08:20  辽一网-华商晨报
春晚四审闫妮“复活”小品中“快女”词全删
郭达(右)在四审后台
春晚四审闫妮“复活”小品中“快女”词全删
小品《毕业歌》
春晚四审闫妮“复活”小品中“快女”词全删
李伟健、蔡明在后台
春晚四审闫妮“复活”小品中“快女”词全删
小品《两毛钱一脚》

  晨报讯(记者 孟丽)央视虎年春晚昨日进行了第四次审查,黄宏巩汉林郭达蔡明等大腕亮相。

  目前为止,除了赵本山的节目,所有语言类节目都经过了审查,小沈阳能否上春晚还是未知数。

  黄宏巩汉林合作挺逗乐

  央视虎年春晚的四审是最后一次审查,本月15日,春晚将进行彩排前的通审。因此,除赵本山之外的众多大腕都参加了昨日的审查。

  黄宏和巩汉林搭档的小品《两毛钱一脚》首次亮相,并得到剧组内部好评。这个小品的灵感来自收藏家马未都的一篇名为《两毛钱一脚》的散文。文中写道,某年他来到新疆阿克苏,那里有一种特殊的买卖,就是交两毛钱就可以向杏树踹一脚。开始,马未都挑了一棵大树,结果踹上去纹丝不动。后来在卖杏老汉的指引下,他重新选择了一棵小树,收获了一地杏子。

  黄宏化身农民老汉,是看枣人,而巩汉林则是贪大求全的踹枣树的人,两人来了一番唇枪舌剑。幽默讽刺的语言,惹得一片叫好声。

  郭达蔡明小品这次成熟了

  郭达和蔡明的小品《毕业歌》在三审之前临阵退缩,原因是两人认为作品磨合不够。四审上阵,小品果然成熟了不少。郭达蔡明演一对老夫妻,他们的儿子毕业后找不到工作去卖土豆,老两口为了帮助他,甚至找来了托,每买一斤都要贴进去三毛钱,上演了一出啼笑皆非、但反映现实的喜闹剧。郭达和蔡明的小品历来走时尚路线,去年春晚的“雷死我了”也向观众普及了网络流行词,此次小品中还有大量的网络流行语,剧组对表演效果也比较满意。

  闫妮殷桃节目没被毙

  昨日,空军的小品《我心飞翔》也再次接受审查,之前被毙的消息不攻自破,不过,作品改动很大。三审中出现的与“快女”和“韩国风格”有关的台词,全被删除,令节目的搞笑力度不如三审,也由此看出“快女”话题在央视舞台上仍是一大禁忌。不过该节目却加入了更为丰富的歌舞元素。

  修改后的《我心飞翔》感动哭了很多场下观众。据导演组内部人士透露,《我心飞翔》一定会有一个春晚席位,“一方面这是反映空军题材的,春晚每年都有一个军人题材的节目,17名飞行员一起上阵,6个是女飞行员,题材很好,有人都看流泪了,另一方面闫妮和殷桃人气比较高。”

  小沈阳上不上还是未知数

  春晚历来追求名人效应,目前的几个小品中,郭冬临的小品《一句话的事》中的姐夫,冯巩的相声剧《不能让他走》中的老人,都是戏少却点睛的人物,虽然接受审查时,演员表现很好,但春晚导演组仍要求用名人,“因为春晚主持人不能演小品,冯巩作品里的老人换了好几个了,朱军王刚刘金山,其实刘金山挺好的,但导演就是嫌名气不够大。”

  同样,小沈阳也被春晚列入重点名人的行列。之前有消息说小沈阳将和金玉婷搭档,不过这位导演组的人士透露,小沈阳能否上春晚还不确定,“导演组肯定是希望他上的,他也是观众的热门期待人物,不过也有可能上不了……”而且,最大的问题是,到现在,还没有剧本。

  相关新闻

  宋祖英春晚

  携手意大利男高音

  记者近日获悉,宋祖英今年春晚会与意大利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搭档。

  7日,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说,由于去年宋祖英和周杰伦的“英伦组合”在春晚演出后呼声很高,所以晚会导演组决定沿用这一合作方式。导演组刚刚与上海世博会组委会达成一致,由宋祖英和波切利合唱世博会的主题曲,但是曲名暂不能透露。

  意大利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自幼双目失明,却天生一副好嗓子,以演绎传统男高音中最难唱和最富于技巧性的咏叹调著称。 据《法制晚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